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弱智之後對友誼有感觸…我也不知道標題…不要迫我填…

今天,我很弱智地記錯了補習的日子…於是在新都城徘徊,想著既然來到,又馬上回家豈不更弱智…?於是我急call一個剛在觀塘放學的小學同學,要她來陪我一下下。

我跟她大概三個月沒見了吧…也沒通過電話。(三個月對我們來說很久了)我跟她一向是最好的朋友,無話不談的朋友。但那麼久無見,雙方的資訊都跟不上,難免會怕有點尷尬的場面,說話好像也會變得陌生…

「鈴…」「喂,我到了,你在哪?」把我從思緒中回來。

當我看到她就好像看到葉美怡一樣(大家都知道她是誰的~),一樣自然,好像我昨天才看到她,一刻冷場都無有。我跟她還是在東拉西扯的,「知道嗎?paper lunch開了耶!」(而且還超多人排隊…)「你剛剛等我在幹嘛?」「買聖誕咭呀~」…我為什麼寫那麼多廢話…?反正就是很自然。「我走回家好了。」我說。「真的嗎?」她問。「我說得很假嗎…?!」

於是我們繼續廢話,然後道別。

我在回家的路上想,我果然有說話的天份~一點冷場都沒有~

在說什麼…
我是在想,這就是朋友,無論隔多久還是很自然,還是老感覺,還是很放鬆。說實在的,如果不是朋友,就算每天見面,還是尷尬的。我要說的是友誼的確是時間就能沖得淡,但是你曾經有投放過多少的真心才是決定友誼要多久才被沖淡。

好了…雖然這不是一篇好文章,你們也不會有什麼得著,我也很抱歉浪費你們的時間來讀,但至少不在做功課呀~

5 則留言:

  1. 冇Dead air 真係好勁,我同班fd點都會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把真正的朋友稱為知己,他了解你,你明白他,即使相隔萬里,即使多久不見,他的面孔仍舊清晰,正所謂: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次無copyandpaste同灌水de留意如下:<=v=

    時間沖淡是難免的,天意弄人。
    一切在乎於曾經擁有,儘管是那麼斷斷的一霎那,這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
    不必傷心,不必難過,再次相見時只要些許日子,真心相對的知己的關係會再次變好的。 (春風玉露一相逢,勝卻人間無數。)

    回覆刪除